Monday, July 16, 2012

开始,只是为了结束。。

看着手机屏幕的那一秒,心房被撕心裂肺的痛充诉着,视线渐渐变得模糊起来。。


这。。是你给我的答案吗?


时间仿佛都停止了,跟你经历的点点滴滴不由自主的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们第一次看电影,第一次吃饭,第一次唱歌。。那些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画面从我心底最深处涌现,但,渐渐地离我越来越远,伸出手想要抓着什么,但才发现除了脸颊的两行泪水,颤抖的双手已经抓不住任何属于我们的记忆。。

灰色的天空,浓浓的乌云,在上天为了点缀出我的心情而赐下的雨天,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着,走着。。任由雨点一遍遍的打着我的身体,脸上已经分不清楚是泪水还是雨水,感受到的只有心里那刻骨铭心的伤痛。。

思绪漫无目的的飞窜,但却定格在你那熟悉的身影,那个让我魂牵梦萦的你,深深牵动着我的一颦一笑,散发出阵阵香味的青丝,却献给了你眼前拿到陌生的身影,你那含情脉脉的眼神,那一丝的羞涩却绽放在不配的拥有的那人面前。。我真的很不甘,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牵着你一步步的离去,想要说些什么却只能无奈的放在心里。。

你走了,与你的邂逅却只能用遗憾来为这份珍贵画上适时的一点。。也许这样对你我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束吧,也或许每一个开始,最终的目的只是为了结束吧。。

p/s: 对你的承诺不变,只要你愿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