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再遇红颜

自由久了,却孤独得快要死掉。。
在办公室里看着手中的照片,风筝,蓝天,与她两小无猜的童年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
“啪”的一声,随着一句话把我从深思中拉回到了现实。。
“老兄,又在想你的小情人了啊?现实点吧,找她现在的年纪没结婚也肯定有男朋友了”旁边的春哥说道。
“去你的,用不着这么咒我吧?”我笑道。
“哎,女人嘛,要到夜店去找。。哇!!”不等春哥说完我把手中的文件夹朝他丢了过去。
放工后,依旧到附近的车站等车,心里顿时涌出异样的感觉。。
不知怎么回事今天总觉得怪怪的,搞不好发生什么事吧?眼神往右一撇看看今天有谁跟我抢座位,但下一秒我呆了。。。
她。。好像似曾相识,但,我有认识过那么漂亮的女生吗?上帝应该不会对我那么好吧?
她的眼神好美好温柔,深深把我吸引了,正迷糊间巴士的喇叭声想起,把我从思绪中拉回现实,急忙踏上巴士。。
咦?她也搭这辆巴士?
跟她有N距离但感觉到跟她的距离近在咫尺,想着想着她下站了,我鬼使神差的也跟了过去,随着她走过小巷,看着她安全回到家我竟然有“她没事就好”的感觉,径自走向回家的路。
我发誓,这是我第一次跟踪女生。。
过后的每天,我都故意跟她“巧遇”再把她“安全的送回家”。。
每天上班,在巴士站等她回家,再厚颜无耻的把“送”她回家的责任扛了,成为了我每日的三部曲。。
直到某一天,她回家前猛地转头看了我一眼,过后的几天在巴士站都看不见她了。
糟糕,她发现了怎么办?但我心里真的非常放不下她,这天我决定到她家附近等她回家。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她的身影终于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我急忙跟上去叫道:“请。。请等一下”
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完眼睛里忽然一阵刺痛,是的,她拿出了防狼喷雾剂往我的眼睛招呼着。。
她。。。她竟然把我当成了色狼,心里莫名的一阵心酸。
一会儿后,眼里刺痛的感觉渐渐消失了,一睁开眼只见到她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接着一阵天籁传进我耳里:“你。。要干什么?”
“我。。我注意你很久了,我只想跟你交个朋友好吗?”我战战兢兢说道。
她看着我,良久不出声,接着把视线转像我掉到地上那钱包里的童年照片,接着缓缓说道:“洋,还记得你欠我的风筝吗?”
接着她慢慢的向我走过来,一时间正不知道该说什么时,手心顿时间传来一阵温柔。。。
今天心血来潮不知不觉中就写出了这故事,希望你们会喜欢,再给些意见o(∩_∩)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