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与然

我在静静的睡去,
忘了所有的回忆,
我的心调到海底,
再慢慢的往下沉去,
我的身边没有了你,
但我却能感觉到你,
忘了昨夜流过的泪,
泪水早已经变成海水,
我在梦里问你,
是否愿意与我同行,
但是怎么能够,
怎么能够在想你,
我错过了你,
我恨我自己,
我再没有你的消息,
我的泪水像那海水,
错过的爱是否能够在能挽回,
这泪的滋味就像那海水,
慢慢折磨着我的心扉,
我的心已沉入海底,
在那里努力的呼吸,
让海水冲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