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心情日记(三)

有人说:时间能够冲淡一切,不论是刻骨铭心的爱恨交织,还是动人心弦的悲欢离合;都会随着时间的流沙慢慢的从心坎里的最深处慢慢的转移到那片渐渐模糊的心海里,并慢慢的,无声无息的向属于自己的那份情怀说出告别。。
时间,告别不了伤;望着昔日让我魂牵梦萦的倩影,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牵动着我心里最深的痛,让我该怎么做才能忘记你的美?努力的控制自己不去想不去在乎你,但;只能加深对你的思念,久久不能自我。。
在无数个夜晚,我只能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泣,陪伴我的只有失望,失落及失意;寂寞是我最好的聆听者,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孤单的深夜;就因为你的不喜欢,我只能独自忍受,你在我心里有多么的重要,你可能并不知道也不明白,爱你真的很累很累;你可否知道?你一个小小的关心,对我来说也是种难得的奢侈。。
视线渐渐的又模糊了起来,熟悉的感觉又再次临到,眼角渐渐的越来越沉重,逼着自己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可我已无能为力了,眼里的泪水又随着对你无止尽的思念决堤般的森森落下,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出卖了我。。
痛苦过不是过去,是记忆,那一份牵动着心里最深处的情怀。。
夜,告别不了伤;时间只能加深对你那份深深地刻骨铭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