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迷失方向

一颗心像吊了几桶水似的七上八下跳个不停,如果用心跳检测器弄成数据的话相信医生一定以为我心脏病爆发了吧。。
真的好乱好迷茫,脑袋里一片空白不知所措,思绪像只迷途羔羊般四处乱撞,又像艘燃料将尽的大船迷失在茫茫大海中找不着灯塔般,兜个大圈,西转个大弯还是不清楚到底哪里才是属于我的一片天地。。
听过一句话”生命中最可怕的不是死亡而是绝望”,的确,迷失方向的却是不好受,即彷徨又无助。。
这世界是没后悔药的,做每个决定时必须步步为营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但是火烧到屁股了又不得不做决定,真的是好乱啊~
不只在心绪上迷失,也在自我上迷失了,这是最害怕也最不愿承认的。。
现实生活中的残酷让我认识,看到了人性的丑陋(好人也是有但只能说是龙鳞凤爪),为了生存不得不把自己同化沦落成为红尘中的沧海一栗,把自己同化是迷失了自我,迷失了生活的方向做人的定义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