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我倒霉吗?

曾经有个人问我:“这几年看你经历了很多事,你觉得你倒霉吗?”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看啊,魂牵梦萦的佳人跟别人紧紧依靠在一起,自己心里只能默默哭泣,我倒霉吗?
看啊,好友都如愿的进到理想的大学,喜欢的科系;自己却只能徘徊于红尘中,我倒霉吗?
看啊,身边的人知己良朋一大堆;自己可以信任的人却屈指可数,我倒霉吗?
看啊,身边的人事业上取得很大的成就;自己却一事无成,我倒霉吗?
看啊,身边的人什么都不缺;三餐温饱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奢侈,我倒霉吗?
看啊,别人的日子天天被欢笑充满,我能做的只是苦笑,冷笑被嘲笑,我倒霉吗?
看啊,千里马遇到伯乐;但牛刀却用来杀鸡,我倒霉吗?
我倒霉吗?想了很久,也许是?也许不是?我自己也不知道。。
如果我倒霉的话,四川地震的人倒霉吗?饥荒饿死的人倒霉吗?
如果我不倒霉的话?生活上让我窒息的事一摞摞。。
我不知道我倒不倒霉,但我知道我有一刻是幸运的,就是认识上帝的那刻O(∩_∩)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