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顺服

感谢主。。
让我有机会参加年少2009。。
整个5月发生的事太多太快太忽然了,让我一下子信心全无;甚至差点放弃,感谢主没放弃我并让我在年少2009时学到及领悟了很多东西。。
顺服,这个让我极讨厌的字眼频频出现在以往的生活中,但是我并没有学习顺服反而以自己为中心点,抱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生活态度。。
时间终于到了,曾经幻想着的完美已遥不可及了,梦,总要醒来,上帝给我这个当头棒喝让我发现以前错过的真的太多太多,不查经,不去崇拜的我意识到了自己以前是多么的愚昧,感觉自己行尸走肉似的。。。
立志要做个和神心意的基督徒,也要常去教会,灵修;在灵性及思想都要继续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