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秦桧转世了。。

“人言可畏”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莫须有”
“宁可得罪君子,不可得罪小人”
想起第一次听到这几句词语时了解了当中的意思就不再管了,但今日才深深体会到这几句名句精华的意思啊。。
在以前的科系里的一次class presentation不小心得罪了“何先生”,却换来今时今日的下场啊,明明你自己算错方程式,我不过说出来罢了,有必要到处说我的坏话吗?
我承认当时我指责你的错误可能会让你得分数减少,但远远比不过你到处说我坏话的伤害了吧? 感觉到你真的很像秦桧,无中生有的事你也可以说的振振有辞,不过我也蛮佩服你的,因为你让喜欢中文历史的我看到赵高和秦桧的结合体。。
嘴巴是你的,我就让你说吧,不过你也是基督徒希望你明白什么事基督徒的样式ok?
洛阳亲友若相问,一片冰心在玉壶
我自认无愧与你但希望你别再破坏他人的名声了,这样做只是很让你显得更无知幼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