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心已冷

一次次地经过了失败与无奈的洗礼,没有让我如同废铁经过淬火试炼后成为钢铁般强硬,但却让我的心变得比冰还冷了。。
这半年来真的经历过了太多无奈,纵然努力想尽各种办法改变困境带一切只是枉然,不由得想起了项羽被困亥下四面楚歌时说的那句话:然今日之败非战之过,乃天亡吾也
以前读到这个部分时非常不以为然,人失败能归咎于上天的不公,时运不济吗?但现在我相信再问我自己时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时的
我也没有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但是无可否认时运在一个人的际遇里有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往往运气就能决定成败与否,真是很讽刺啊。。
只能默默地接受者现实的蹂躏,但却无法做什么来改变现状,真的觉得自己连垃圾都不如啊,垃圾尚且能喂饱野狗野猫,但我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