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心情日记

沉重的脚步拖着疲乏的的身体,漫无目的的走在茫茫人海中。。。
小雨细细的打在我的脸上,却丝毫没感觉;视线越来越模糊,是雨水?还是泪水?这些都不重要。。。
一颗心像掉到海底似的,慢慢的往下沉去,心痛的无法呼吸。。。
一种思恋,百种心境;思恋着你的一颦一笑,思恋着你的美,思恋着你的温柔体贴,但现实是残酷的,你的心,你的温柔就如水中月可望不可及。。
简单的邂逅与错过,却在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一切渐渐远去,心也跟着的冷了;但却还在寻找你的足迹,想起跟你经历过的点点滴滴,如今剩下了什么?
你的倩影徘徊在脑海里让我魂牵梦萦,我怎能忘记过你的美丽?
努力着摆脱你的阴影,但却更加思恋你。。。
泪水已决堤,森然的落下;晶莹剔透的液体里却蕴藏着无奈,伤心,痛苦,各样的情怀。。。
窗外的一轮明月,在星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迷人;温和柔美的月光见证着多少山盟海誓,也见证着数不清的无奈与悲伤。。
无情的世界,残酷的现实,把我蹂躏得遍体鳞伤,脸上的朝气早已不复;当亮丽被苦涩取代,心,越来越疲惫,沉重的生活包袱已让我喘不过气来。。
笑渐不闻声渐消,多情却被无情恼
心碎的声音,在孤单的夜里不听的在心底回荡,挥之不去,清楚的感觉到心里深处的悲伤;这一份凄凉的心境,只能慢慢体味;心里的创伤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