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用文言文骂老师

文言文 白话文
汝彼娘之大去老妪 你妈妈的死老师
若非吾之去留操之在汝 要不是我的分数掌握在你手里
今日言吾之阖眼小憩 今日念我上课打瞌睡
定当顶不少于两三句 一定顶撞你不少于两三句

愤也!小憩者,非止吾也 不爽!打瞌睡的又不止我一个
何也点而言吾? 为何只说我一个人?
况且余尚未失神,其冤枉也! 况且我还没有完全睡着,真是冤枉!

汝有何能? 你有什么本事?
若真有能 如果真的有能耐
何也伏于案上之学子者多余半者? 为何趴在桌上睡觉的学生超过一半
厌汝者十之有八九 讨厌你的学生10个里有8,9个
汝良师乎? 你是不是个好老师?
期数可见也 算算看睡觉的人数就知道了

前事不究 之前的事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今日之事则可恶也!!! 但今天之事你真的是很可恶!!!
气煞吾也!! 真的气死我了!!

纯属娱乐大家别学啊~~~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这里的朋友也有句文言文的粗话叫

其母之(他妈的的意思)

改天,
很生气的时候,
可以用用。

June 11, 2009 at 4:29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